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临沂激光切割电话05398200901_供应产品_临沂九盛激光切割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九盛激光切割有限公司

激光切割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临沂激光切割电话05398200901
临沂激光切割电话0539820090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6临沂激光切割电话0539820090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20 16:54
  询价
详细信息

激光切割是利用高功率密度激光束照射被切割材料,使材料很快被加热至汽化温度,蒸发形成孔洞,随着光束对材料的移动,孔洞连续形成宽度很窄的切缝,完成对材料的切割。临沂激光切割为大家讲解一下什么时候才可以选择激光切割!



大多数激光切割机都由数控程序进行控制操作或做成切割机器人。激光切割作为一种精密的加工方法,几乎可以切割所有的材料,包括薄金属板的二维切割或三维切割。

在汽车制造领域,小汽车顶窗等空间曲线的切割技术都已经获得广泛应用。在航空航天领域,激光切割技术主要用于特种航空材料的切割,如钛合金、铝合金、镍合金、铬合金、不锈钢、氧化铍、复合材料、塑料、陶瓷及石英等。用激光切割加工的航空航天零部件有发动机火焰筒、钛合金薄壁机匣、飞机框架、钛合金蒙皮、机翼长桁、尾翼壁板、直升机主旋翼、航天飞机陶瓷隔热瓦等。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