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山东激光切割电话05398200901_供应产品_临沂九盛激光切割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九盛激光切割有限公司

激光切割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激光切割电话05398200901
山东激光切割电话0539820090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9山东激光切割电话0539820090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20 16:54
  询价
详细信息
  激光切割是一种材料加工技术,利用高功率密度的激光照射被切割材料,让材料在很短时间内加热到汽化的温度,从而形成很窄的孔洞,完成切割。下面临沂激光切割带大家了解一下什么是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由激光器、冷却系统、机床主机部分几部分组成。激光器发射高功率密度的激光,经过透镜反射到切割头,垂直打在切割材料上进行材料切割。

切割头旁有喷射高速气流的管子,冷却切割时物体上产生的高温,吹灭产生的火花。利用机床主机中的传送带,激光切割机可以精准地控制切割头在水平xy方向的移动。并且,通过激光切割软件中的线条颜色控制切割头的功率大小,激光切割机可以做成完全切透或者浮雕等不同效果。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