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临沂激光切割咨询05398200901_供应产品_临沂九盛激光切割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九盛激光切割有限公司

激光切割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临沂激光切割咨询05398200901
临沂激光切割咨询0539820090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6临沂激光切割咨询0539820090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20 16:54
  询价
详细信息
浏览量:20 2018/05/12
金属激光切割机就是利用激光热切割原理切割各种金属或钣材的设备。下面临沂激光切割带大家了解一下金属激光切割的显著特点。

①激光、切割机加工灵活性强

无需模具和辅助耗材的准备,无论是单件产品、多种少批量产品或不同图文的加工要求,都可即时加工。

② 符合环保要求

激光加工无毒无害、清洁卫生,符合各国生产环保要求,避免腐蚀、丝印等工艺所造成的限制。

③加工成本低、操作简单

激光加工不需要额外增添其它上班和耗材,只要激光器正常工作,可长时间连续加工。加工速度快,成本低廉,可由计算机控制实现自动化生产,操作简单更改方便。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